發文日期:20170501

諮商日期:20160710

諮商者:紅蛋

紅貴賓紅蛋,長的不小,體型算是紅貴賓裡面算大隻的,很可愛的探頭探腦的。

紅蛋說:「我還沒有結紮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紅蛋還沒有結紮。」

紅蛋說:「我要交女朋友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要交女朋友?」

紅蛋說:「我要交女朋友~~~~聽到了沒有~~~

麻麻大笑說:「聽到了聽到了~~~」

紅蛋說:「你偏心。

麻麻說:「什麼?哪有?」

紅蛋說:「你偏綠豆!你比較疼綠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真的ㄟ!哈哈哈哈~~~~因為綠豆比較乖,我比較疼綠豆。」

紅蛋說:「把拔比較疼我。

麻麻說:「對啊!你把拔最疼你,我只要罵你,你把拔就心疼。」

紅蛋說:「我也比較愛把拔。

麻麻大笑說:「那你不愛我是嗎?」

紅蛋為了性命著想,紅蛋說:「當然也愛你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