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70524

諮商日期:20160813

諮商者:豆干

約克夏豆干,綁了一支沖天炮,上面還別了一個可愛的小蝴蝶結,真是可愛極了。

豆干說:「我是男生。

麻麻說:「我們都知道你是男生。」

豆干說:「那為什麼要給我別小蝴蝶結,醜死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什麼?!你不喜歡蝴蝶結喔?我以為你很喜歡捏?」

豆干說:「把我搞得跟娘兒們似,醜死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說你像娘兒們!哈哈哈哈哈~~~~好好笑啊!哈哈哈哈哈~~~」

豆干說:「以後不要再給我別這什麼鬼了。

麻麻說:「好啦!知道啦!以後不會給你別這個了。」

豆干說:「我要找女朋友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不要鬧了啦!你要找什麼女朋友?你想要有個伴嗎?」

豆干說:「對,我一個人很無聊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好啦!我盡量幫你找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,可以嗎?」

豆干說:「要快一點!

麻麻大笑說:「還催我快一點咧!哈哈哈哈哈~~~你夠了歐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