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70523

諮商日期:20160813

諮商者:布布

米克斯布布,長得很雄壯威武,一臉討喜的樣子,真可愛。

布布說:「你常不在家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,我常常出差不在家。」

布布說:「都是媽媽在照顧我。

主人說:「對,我都拜託媽媽照顧布布。」

布布說:「你可不可以不要常不在家。

主人說:「我要工作啊!賺錢啊!我也希望可以常常在家,你要體諒我喲!」

布布說:「好啦!我知道了啦!

主人說:「你有沒有哪裡不舒服?」

布布說:「沒有,我很健康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那就好。」

布布說:「媽媽最近身體不舒服。

主人說:「對,我媽媽最近血壓高,比較容易頭暈。」

布布說:「要小心媽媽的身體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我知道!你要幫我照顧媽媽。」

布布說:「注意媽媽的身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