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515

諮商日期:20160813

諮商者:紅豆

米克斯貓紅豆,主人提著提籃,帶紅豆來跟老師說話。

紅豆說:「我年紀很大了。

主人大笑說:「八歲而已,那裏大!」

紅豆說:「你年紀也很大了。

主人說:「我才四十幾歲,哪裡年紀大啦!」

紅豆說:「你還沒結婚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,我還沒結婚。」

紅豆說:「你嫁不出去。

主人大笑說:「你很壞ㄟ!幹嘛這樣啦!」

紅豆說:「脾氣又不好,又挑三揀四的。

主人笑著說:「你管太多了吧你!」

紅豆說:「我真擔心你沒人要怎麼辦?

主人笑著說:「不用你擔心這個,我會照顧自己,沒人要就算了。」

紅豆說:「我會陪著你的。

主人說:「謝謝你喔!你不要把我氣的老得更快就好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