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508

諮商日期:20170813

諮商者:阿國

米克斯阿國,一臉的淘氣樣,蹦蹦跳跳的,很活潑的在諮商室跑來跑去。

阿國說:「我們住山上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我們住山上。」

阿國說:「我都到處跑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沒在關牠,都放養。」

阿國說:「我會去外面玩,玩累了才回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哈哈哈~~~真的,有時候一兩天沒看到人。」

阿國說:「我去附近阿嬤家。

麻麻說:「哪個阿嬤家?為什麼要去她家?」

阿國說:「阿嬤都會給我吃肉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原來是這樣啊!哈哈哈哈哈~~~~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