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509

諮商日期:20160709

諮商者:黃金

柴犬黃金,長的很帥氣,黏著主人,好可愛。

黃金說:「你常常不在家。

把拔點點頭說:「對,我常要出差。」

黃金說:「我很想你。

把拔摸摸黃金說:「我知道,但沒辦法,要賺錢給你花。」

黃金說:「我知道,所以我很忍耐。

把拔點點頭說:「對,我們都要忍耐。」

黃金說:「希望你不要那麼常出差。

把拔說:「再過一陣子,看能不能調到別的部門,就可以不用那麼常出差了。」

黃金說:「可以常在家陪我。

把拔點點頭說:「好!我會盡量多在家陪你的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