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428

諮商日期:20160709

諮商者:哈尼

約克夏哈尼,長的胖胖超可愛,主人抱著哈尼進來諮商室,哈尼很興奮。

哈尼說:「會怕爸爸,爸爸會扁我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我先生會扁牠,如果真的太皮太愛亂叫,我先生就會扁牠。」

哈尼說:「可以叫爸爸不要扁我嗎?

麻麻說:「可以啊!那你可以不要亂叫嗎?每次都叫到我被管理室抗議,都快要被趕出社區了。」

哈尼說:「我盡量。

麻麻說:「什麼叫盡量,你都不知道,你再叫這樣叫下去,我們都沒有家可以住了。」

哈尼說:「我們家有一個老女人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幹嘛岔開話題,什麼老女人。」

哈尼說:「她講話也很大聲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在說誰?阿嬤嗎?我們家講話很大聲的老女人是阿嬤吧!」

哈尼說:「她講話很大聲,是她太吵。

麻麻笑翻了,說:「你以為鄰居抗議是因為阿嬤講話太大聲,不是因為你愛亂叫喔!你還真是厲害,會牽拖給阿嬤阿你!」

哈尼說:「她還常常跟人家吵架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我婆婆有時候看鄰居不順眼,會去跟人家理論,哈哈哈~~~」

哈尼說:「我學她的。

原來...哈尼亂叫,是覺得阿嬤跟人家吵架很有氣勢,很帥,所以牠學阿嬤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