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,三樓的木工補強一些之前裝潢沒做好的,所以狗狗們又到財神廟暫住兩晚,我到廟裡看狗狗們。

仔仔說:「阿咪~為什麼我們這兩天又不能回樓上睡覺了?」

我說:「因為樓上在整修,所以這兩天暫時住在廟裡。」

仔仔說:「還要很久嗎?跟上次一樣很久嗎?」

我說:「今天就可以回家了。」

仔仔說:「還好~我還以為跟之前一樣那麼久。」

我說:「不用擔心,今天就可以回家了。」

仔仔說:「嚇死我了~今天就可以回家了。」

我說:「對!今天就可以回家了!」

仔仔開開心心的準備回家了。

S__22986768.jpg

S__2298676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