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70426

諮商日期:20160709

諮商者:喵嗚

金吉拉喵嗚,一身漂亮的毛,好可愛又漂亮,被主人抱著,好高貴啊!

喵嗚說:「我媽媽是貴婦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哪是啊!哈哈哈~~~~」

喵嗚說:「我也是貴婦。

麻麻說:「對~我們家喵嗚也是貴婦!很高貴喲!」

喵嗚說:「我媽媽花很多錢在我身上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我每天給牠吃的健康食品,一個月都要花上萬塊的。」

喵嗚說:「我有自己的房間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喵嗚有自己的房間,有自己的床,還有牠的玩具什麼的,很多。」

喵嗚說:「我很幸福。

麻麻摸摸喵嗚說:「真的嗎?真的嗎?你覺得你很幸福啊?哇~好神奇啊!」

喵嗚說:「謝謝妳對我這麼好。

麻麻抱著喵嗚說:「我好開心我的喵嗚會這樣跟我說喔!我好開心喔!喵嗚,媽咪好愛你~~~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