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414

諮商日期:20160709

諮商者:滷蛋

巴哥犬滷蛋,搖搖擺擺的進來諮商室,可愛到極點了。

滷蛋說:「我會咬人喔!

姊姊大笑說:「屁啦!你嚇唬誰啊!」

滷蛋說:「嚇唬老師啊!哈哈哈~

姊姊大笑說:「你嚇唬老師,你不要命了你~這樣老師就不跟你講話了~」

滷蛋說:「我們家很吵。

姊姊說:「你才吵啦!誰吵!」

滷蛋說:「一群女人,吵死了。

姊姊說:「你回去死定了,我們會把你丟出去。」

滷蛋說:「你看~還會威脅我。

姊姊說:「誰叫你嫌我們吵?你有沒有什麼話對我們說?」

滷蛋說:「你們都很孝順。

姊姊大笑說:「終於講了句人話。」

滷蛋說:「我是狗。

姊姊說:「我知道!你愛不愛我們。」

滷蛋說:「愛!

姊姊說:「最愛哪一個姊姊?」

滷蛋說:「我又不是想死,這問題我拒絕回答。

姊姊大笑說:「反應還真快!」

滷蛋說:「反應不快一點,就死在你們手裡。

姊姊說:「你喜歡現在的床嗎?」

滷蛋說:「還可以。

姊姊說:「ㄟ~給你買那麼好的墊子,讓你睡得那麼舒服,每天都睡到打呼,什麼還可以?」

滷蛋說:「我喜歡睡你們的床。

姊姊大笑說:「你作夢!」

滷蛋說:「我要回家。

姊姊說:「你沒有什麼要講了?」

滷蛋說:「我講完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