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小女兒房間看她的貓咪拉,拉拉站在小女兒書桌上。

小女兒說:「ㄟ~拉拉~下來啦!你等一下把我的東西又都弄倒,很麻煩。」

拉拉說:「你叫誰?」

小女兒說:「你少在那裏給我裝傻,下來!」

拉拉說:「不要,不然你上來啊!」

小女兒說:「我上去幹嘛?你給我下來。」

拉拉說:「量你也沒那個膽上來。」

小女兒說:「什麼膽?桌子那麼小,我怎麼上去?」

拉拉說:「就說你沒那個膽吧!還不承認沒膽?快承認你沒膽,我不會笑你。」

小女兒說:「你說我沒膽?你竟然說我沒膽?」

拉拉說:「好好好~你最有膽,你最有膽,你是全世界最有膽的女人。」

小女兒說:「你現在才知道我最有膽,你最好給我小心點。」

結果,小女兒忘了剛剛是要叫拉拉下來,拉拉顧左右而言他,扯老遠去了。

到最後討論起有沒有膽....貓~真的很聰明~

S__19996750.jpg

S__1999675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