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412

諮商日期:20160706

諮商者:鐵蛋

紅貴賓鐵蛋,全身黑色的毛,黑到連眼睛在哪裡都看不到了。

鐵蛋說:「你們都嫌棄我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哪有啦!我沒有喔!是你把拔跟哥哥,我沒有嫌棄你。」

鐵蛋說:「嫌棄我很黑。

麻麻說:「把拔跟哥哥是跟你開玩笑的啦!」

鐵蛋說:「每天都嫌棄我像黑炭。

麻麻笑著說:「開玩笑的啦!鐵蛋最可愛了耶!」

鐵蛋說:「一直說我壞話,嫌棄我又黑又醜。

麻麻說:「好好好~我回去罵他們,叫他們以後不准在嫌棄鐵蛋!」

鐵蛋說:「叫他們不要再說我壞話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好好好~我知道我知道!以後不會再說你壞話了。」

鐵蛋說:「不要再嫌棄我了。

鐵蛋這次來,很慎重的跟主人說,不要再嫌棄牠了!真的鐵了心的拜託主人不要再嫌棄牠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