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,到廟裡拜拜,看到小馬跟妞妞深情對話。

小馬說:「妞妞~你好可愛。」

妞妞說:「放我下來...」

小馬說:「妞妞~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?」

妞妞說:「把我放下來....」

小馬說:「妞妞~我真的好喜歡你。」

妞妞說:「我的腳快撐不住了。」

小馬說:「妞妞~我們一起睡覺。」

妞妞說:「你他媽的快把我放下來。」

然後妞妞發出小聲嗚嗚嗚的低吼警告聲....

小馬說:「阿姨~妞妞幹嘛嗚我?」

我說:「ㄟ~~~妞妞叫你趕快把牠放下來,不然牠要咬你了!」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

S__22781965.jpg

S__2278196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