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70410

諮商日期:20160706

諮商者:阿牛

瑪爾濟斯阿牛,蹦蹦跳跳的,跟其他的狗狗們打招呼,儼然是很熟的一樣。

阿牛說:「我們家有阿嬤就什麼都不用怕。

阿嬤大笑說:「你怎麼這麼說啦!哈哈哈哈哈~~~」

阿牛說:「我阿母被阿嬤趕出去。

阿嬤大笑說:「對!你阿母被我趕出去了。」

阿牛說:「我阿爸很可憐。

阿嬤說:「你阿爸哪裡可憐。」

阿牛說:「我阿媽還會冊幹六醮。

阿嬤大笑說:「哈哈哈哈~~~~~~你也知道喔!」

阿牛說:「爸爸你不要再亂交女朋友了。

爸爸說:「我交什麼女朋友,你阿嬤都看不順眼。」

阿牛說:「所以你不要再交了。

爸爸說:「你要幫我找女朋友啊!」

阿牛說:「你不要亂找。

阿嬤大笑說:「聽到沒有!阿牛很聰明咧!都知道咧!」

阿牛說:「來一個,趕一個,來兩個,趕一雙。

阿嬤笑到掉眼淚~爸爸無言到不行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