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404

諮商日期:20160709

諮商者:小胡

哈士奇小胡,胖胖的身體,搖搖擺擺的進來諮商室,開心的坐在老師前面。

小胡說:「我今天一定要藉這個機會跟你們說。

把拔大笑說:「說什麼?」

小胡說:「你們不要再說我胖了。

把拔笑得更大聲地說:「你還不承認你胖?」

小胡說:「我不是胖!

麻麻說:「不然你是什麼?」

小胡說:「我只是肉多。

把拔大笑說:「你每天吃那麼多,又不運動,讓你跑,你懶得跑,叫你走,你不想走,所以越來越胖。」

小胡說:「我不是胖。

把拔說:「好啦好啦!你不是胖,你是肥!可以了吧!」

小胡說:「所以,不要叫我減肥,我不胖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原來,你最主要的目的,就是不要減肥啊!叫我們不要說你胖,你以為我們不說你胖,你就不胖了喔?」

小胡說:「你們對我很好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還算說句人話!」

小胡說:「謝謝你們照顧我。

麻麻笑著說:「不客氣~」

小胡說:「不要再叫我減肥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根本就是最終目的要我們不要叫你減肥!」

小胡說:「聽到了沒有。

把拔笑著說:「由不得你啦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