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328

諮商日期:20160612

諮商者:糖糖

約克夏糖糖,三歲多,卻體弱多病,身體很弱小。

糖糖說:「我看醫生看怕了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糖糖真的是帶著病體出生的,牠從一出生就一直生病,真的很可憐,我很心疼牠。」

糖糖說:「常常打針吃藥。

麻麻摸摸糖糖說:「糖糖乖!媽咪知道你很辛苦,但是你也一定要為了媽咪撐下去。」

糖糖說:「我會努力的,我會一直陪著你的。

麻麻紅了眼眶說:「謝謝你糖糖!我知道你很辛苦,但是你不能放棄自己知道嗎?」

糖糖說:「我知道!我會乖乖吃藥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糖糖最乖!」

糖糖說:「你沒有結婚,我希望你趕快結婚。

麻麻說:「我結婚就沒辦法好好照顧你了,你不用擔心我結不結婚。」

糖糖說:「我希望有人可以陪伴你。

麻麻笑著說:「糖糖你陪我就好。」

糖糖說:「你自己要保重。

麻麻說:「我會的!你放心~」

糖糖說:「謝謝你這麼照顧我。

麻麻說:「說這什麼傻話!你是我的寶貝,我一定會照顧你的呀!」

糖糖說:「謝謝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