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321

諮商日期:20160612

諮商者:燈泡

瑪爾濟斯燈泡,一臉的茫然,來這裡跟老師說話,卻還搞不清楚狀況。

燈泡說:「帶我來這裡幹嘛?

姊姊大笑說:「帶你來跟杜老師說話啊!」

燈泡說:「我沒有生病,不用看醫生。

姊姊說:「不是看醫生啦!是跟杜莉德老師說話啦!你有什麼話跟姊姊說?你跟杜老師說。」

燈泡說:「家裡有人生病。

姊姊點點頭說:「對,我媽最近不舒服,不然今天也想來。」

燈泡說:「媽媽沒有來聽我說話。

姊姊說:「我會把你說的話拿回去唸給媽媽聽啦!」

燈泡說:「媽媽很辛苦。

姊姊說:「你現在要開始歌頌媽媽了嗎?」

燈泡說:「媽媽像我們家的菲傭。

姊姊說:「這不是歌頌....你確定你還要繼續說嗎?」

燈泡說:「媽媽每天為這個家做牛做馬。

姊姊大笑說:「原來你在寫作文!」

燈泡說:「你們都不孝順。

姊姊說:「哪有啊!我們都很孝順好不好啊!」

燈泡說:「每個月要把薪水拿回家給媽媽。

姊姊說:「你還真會替媽媽說話ㄟ!」

燈泡說:「你們要幫媽媽分攤家事。

姊姊說:「知道啦!不用你講啦!你最沒用啦!不會賺錢給媽媽,也不會做家事,你會幹嘛?」

燈泡說:「我會幫媽媽叫你們把薪水拿回家。

姊姊大笑說:「你好樣的~~~~~哈哈哈哈哈~~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