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316

諮商日期:20160612

諮商者:琪琪

哈士奇琪琪,大大有神的眼睛,看著我們,看看四周的環境,很精明。

琪琪說:「很怕小孩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我哥哥每次回來,兩個小孩就會整牠。」

琪琪說:「叫他們不要回來。

麻麻說:「不可以啦!你就忍耐一下啦!」

琪琪說:「小孩很可怕。

麻麻說:「我知道!弟弟很喜歡捉弄琪琪,我們也會阻止,但有時候真的是突然的,制止不了。」

琪琪說:「唉~可怕的小惡魔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好啦!以後弟弟他們回來,我就把你跟他們隔離。」

琪琪說:「他們還會拔我的毛。

麻麻說:「小朋友真的都不知道要控制力道的,真的是很誇張,我以後會注意喔!琪琪不要生氣喔!」

琪琪說:「如果太過份,我會咬他們。

麻麻說:「不行不行!我會把你跟他們隔離,以後不會讓他們欺負你了,不要咬他們齁!乖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