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70313

諮商日期:20160612

諮商者:拉拉

小約克夏拉拉,在麻麻身邊跑來跑去,很可愛又很淘氣。

拉拉說:「我很可愛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!大家都說拉拉很可愛。」

拉拉說:「我很帥。

麻麻說:「對對對!你很帥!」

拉拉說:「我想生小孩。

麻麻驚訝的說:「什麼!你想生小孩?!那你的小孩要怎麼辦?」

拉拉說:「我這麼帥,要生小孩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我知道你很帥,但誰說很帥要生小孩的?」

拉拉說:「別的狗沒有我帥。

麻麻說:「哇~好有自信啊!好可愛的拉拉啊!」

拉拉說:「所以,我要生小孩!

麻麻無奈的看著拉拉說:「拉拉....生小孩,我們沒辦法養啦!」

拉拉說:「我還是要生小孩~

麻麻搖搖頭說:「我們在好好商量商量好嗎?!」

拉拉堅持要生,麻麻堅持不要升.....這可要回去好好商量商量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