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70306

諮商日期:20160611

諮商者:阿曼

紅貴賓阿曼,胖嘟嘟的樣子,好可愛,圓圓的眼睛,看著老師。

阿曼說:「你們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結婚啊?

麻麻大笑說:「天啊!你管到這裡來了喔?」

阿曼說:「我怕把拔不要你,把你拋棄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沒關係啊!如果拋棄我了,我就帶著你浪跡天涯。」

阿曼說:「這樣我就變成單親家庭了。

麻麻笑著說:「你也知道單親家庭喔!」

阿曼問把拔說:「你現在到底是要怎樣?

把拔說:「我沒有要怎樣啦!你要看你麻麻要不要嫁我啊?!」

阿曼說:「你把我媽拖成老阿婆了。

把拔大笑說:「我才變老阿公咧!」

阿曼說:「你們現在講好,要不要結婚。

麻麻大笑說:「阿曼~你是來逼婚的啊?!」

阿曼說:「你們趕快結婚,不然我會變成孤兒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我們沒結婚,你不會變孤兒!笑死我了啦~~~~哈哈哈哈哈~~~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