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70303

諮商日期:20160611

諮商者:糖糖

約克夏糖糖,可愛的小不點,在麻麻身邊跑來跑去的,好活潑。

糖糖說:「你要結婚了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下個月要結婚了。」

糖糖說:「我也要跟你一起去。

麻麻說:「放心啦!不會把你丟在阿嬤家啦!」

糖糖說:「我不要在阿嬤家。

麻麻說:「我知道啦!我會把你一起帶過去新家。」

糖糖說:「你每天都很晚睡。

麻麻笑著說:「對啊!我夜貓子,都兩三點才睡。」

糖糖說:「我也跟你很晚睡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!糖糖都跟我很晚睡,我們早上都睡很晚才起來。」

糖糖說:「你是無業遊民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我不是無業遊民啦!」

糖糖說:「你要趕快找工作。

麻麻說:「我有工作啦!只是很晚睡而已啦!」

糖糖說:「我講完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