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227

諮商日期:20160611

諮商者:阿魯

瑪爾濟斯阿魯,臉臭臭的,背對著主人,坐在旁邊很久很久都不開口,老師請主人帶阿魯出去走一走,等一下再進來試看看。

過了一小時,阿魯再進來諮商室,還是背對著主人,不過,阿魯開口了。

阿魯說:「你棄養我。

主人驚訝的說:「沒有啊!我哪有棄養你?」

阿魯說:「你不要我。

主人摸摸阿魯說:「我沒有不要你啦!真的沒有啊!」

阿魯說:「把我丟給阿嬤。

主人說:「阿魯~因為我婆婆不讓我帶狗過去,剛結婚,跟公公婆婆住,等我搬出去就馬上把你接過去。」

阿魯說:「還要等多久?

主人說:「等我存夠錢,買房子,一定馬上把你接過去。」

阿魯說:「我都死了。

主人大笑說:「不會啦!你要等我把你接過去啦!」

阿魯說:「我不想理你了。

主人無奈的摸摸阿魯,老師請主人一定要好好跟阿魯溝通,讓阿魯心裡能平撫一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