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223

諮商日期:20160611

諮商者:饅頭

紅貴賓饅頭,一臉的鎮定,很老成的臉,不知道說出來的話是不是也像長輩一樣。

饅頭說:「你的脾氣要改。

姊姊大笑說:「你真的很老氣ㄟ!」

饅頭說:「動不動就發脾氣。

姊姊說:「後~你是來這裡唸我的喔?」

饅頭說:「媽媽講你都沒用。

姊姊說:「我改很多了好不好...」

饅頭說:「你自己要會控制。

姊姊說:「叫你不要亂叫你可以控制嗎?」

饅頭說:「我是狗,你是狗嗎?

姊姊大笑說:「算你狠啦!後~~~~」

饅頭說:「誰都受不了你的脾氣。

姊姊說:「好啦!知道了啦!可以不要再說我了嗎?可以講點別的嗎?」

饅頭說:「你再不把你的壞脾氣改掉,你會嫁不出去。

姊姊說:「知道啦!不要再唸了啦~~~~~說別的啦!」

饅頭說:「我講完了!

姊姊無言到極點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