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,回到家,狗狗們正下來吃晚餐。

彭彭說:「媽媽~媽媽~」

我問:「彭彭,你叫媽媽啊?要媽媽抱嗎?」

彭彭說:「不是,你不要抱我。」

我問:「為什麼不要抱你?」

彭彭說:「雪芳阿姨忘了綁我,我在我的位置假裝我被綁著,她被我騙了。」

我說:「對齁~你怎麼沒綁,你不能亂跑哦!不可以跑出去喔!外面車子多喔!」

彭彭說:「我知道啦!哈哈哈....雪芳阿姨被我騙了!哈哈哈.....」

這小壞蛋,看牠得逞得樣,笑得多開心。

S__21970983.jpg

S__2197098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