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70215

諮商日期:20160611

諮商者:將將

米克斯貓將將,主人提著提籃進來諮商室,將將一直喵喵喵的叫著。

將將說:「你常常頭會痛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!我常會頭痛。」

將將說:「你要去看醫生。

麻麻說:「好~我會去看醫生,你不用擔心我啦!」

將將說:「你每次工作都很晚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的工作要輪班,所以都很晚回來。」

將將說:「你要換正常班。

麻麻說:「我盡量找找啦!要換工作沒有這麼容易的!」

將將說:「你要多休息。

麻麻點點頭說 :「好~我知道!謝謝你的關心將將~」

將將說:「你很辛苦。

麻麻說:「將將你也知道麻麻很辛苦啊!」

將將說:「我很擔心你的身體。

麻麻摸摸將將說:「不用擔心我,你照顧好你自己就好,我就放心了。」

將將說:「記得去看醫生。

麻麻說:「好~知道了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