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214

諮商日期:20160611

諮商者:悠悠

約克夏悠悠,大大的眼睛,看著環境,很緊張,卻也很興奮。

悠悠說:「姊姊要出國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大女兒準備要出國念書。」

悠悠說:「擔心她出國。

麻麻說:「悠悠你不用擔心啦!姊姊會好好照顧自己的。」

悠悠說:「姊姊沒有離開過家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!我大女兒很乖,從小到大都沒有離開過家,這次要出國念書,全家人也都下了很大的決心。」

悠悠說:「麻麻你跟姊姊去,保護姊姊。

麻麻說:「我跟姊姊去,你跟哥哥怎麼辦?」

悠悠說:「那我們也一起去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搞了半天,是你想去啊!哈哈哈哈哈.....」

悠悠說:「姊姊要好好念書,要好好照顧自己喲~

姊姊摸摸悠悠說:「好~我知道!謝謝你悠悠~你要保護好麻麻喲!」

悠悠說:「你要快點回來。

姊姊說:「好!我會常回來看你的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