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213

諮商日期:20160611

諮商者:土豆

約克夏土豆、妞妞、阿勒,主人帶著三隻寶貝進來,玩得不亦樂乎,只有土豆說話。

土豆說:「你偏心。

麻麻笑著說:「我哪有偏心啦!」

土豆說:「你最疼阿勒。

麻麻愣了一下說:「吼~好像是這樣耶!」

土豆說:「阿勒幹什麼壞事你都不會揍牠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根本是想說我都會揍你吧!」

土豆說:「牠做壞事你也揍我。

麻麻笑說:「誰叫你,每次幹壞事的都是你,你就全包了。」

土豆說:「沒關係,我不怕打。

麻麻大笑說:「真得!土豆真的不怕打,罵牠更沒再聽,真的是不知道牠的皮是什麼做的。」

土豆說:「我不怕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好啦好啦!麻麻也疼你啦!麻麻也很愛你呀!」

土豆說:「我就欺負牠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這是在報復嗎?哈哈哈哈哈.....」

土豆說:「看牠不爽,就咬牠。

麻麻說:「哎呀~不要這樣啦!大家要相親相愛啦!哈哈哈哈哈....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