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209

諮商日期:20160611

諮商者:安古

波斯貓安古,主人提著貓籃進來諮商室,安古在貓籃裡面張大眼睛看著。

安古說:「我有被虐待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我從中途之家領養牠的,我聽中途之家的阿姨說,牠是被虐待,輾轉被救出來的。」

安古說:「現在很幸福。

主人摸摸安古說:「那就好~那就好~你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?」

安古說:「我很好,不用擔心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好~那我就放心了!剛領養牠的時候,牠身體很不好,很瘦,全身都是傷,很可憐....」

安古說:「謝謝你。

主人摸摸安古說:「不客氣~」

安古說:「真的很感激你。

主人說:「只要你健康,那就好了。」

安古說:「你自己也要照顧自己。

主人說:「會的!我會照顧自己的!有你陪我就夠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