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70208

諮商日期:20160611

諮商者:阿中

米克斯阿中,年紀很大了,主人帶阿中進來諮商室,阿中慢慢地走進來。

阿中說:「我生病了。

阿嬤點點頭說:「對,阿中前幾個月發現有癌症。」

阿中說:「我快死了。

阿嬤說:「歐北共!還在化療,哪會這麼容易死。」

阿中說:「不要給我安樂死。

阿嬤說:「哩咧歐北共蝦密!沒有要給你安樂死,都花錢給你化療了,還給你安樂死喔!」

阿中說:「我怕死。

阿嬤點點頭說:「我知道,不用怕,阿嬤會一直努力請醫生把你醫好。」

阿中說:「不要給我安樂死。

阿嬤說:「知道啦!不過,你要吃飯啊!你不吃飯,不用安樂死,你就餓死了。」

阿中說:「我胃口不好。

阿嬤說:「每次化療回來都胃口不好很多天才慢慢恢復,你要努力把飯吞進去,病才會好啦!」

阿中說:「我會盡量吞啦!

阿嬤說:「你要加油捏!阿中加油捏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