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207

諮商日期:20160611

諮商者:DIDI

瑪爾濟斯DIDI,開開心心的衝進來衝出去,主人在後面追著,終於把DIDI抱進來老師面前。

DIDI說:「你偏心。

麻麻張大眼睛說:「你說什麼?我偏心?我哪裡偏心了?」

DIDI說:「你非常偏心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說說看,我怎麼偏心了?」

DIDI說:「真的很偏心。

麻麻說:「我....我太寵你嗎?」

DIDI說:「你比較疼妹妹。

麻麻說:「我哪裡比較寵妹妹?」

DIDI說:「你只打我,不打妹妹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妹妹很乖,我幹嘛打她?你不乖,我不打你我打誰?」

DIDI說:「妹妹幹的壞事,也打我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沒辦法,你記錄不良,只要是壞事,我跟你把拔認為,一定是你幹的。」

DIDI說:「唉~好啦!我認了。

麻麻笑翻了,DIDI也無可奈何了,認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