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201

諮商日期:20160611

諮商者:圓圓

瑪爾濟斯圓圓,可愛的圓圓的身體,真的叫圓圓沒錯。

圓圓說:「家裡有老人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!家裡有一位老阿嬤。」

圓圓說:「講話很大聲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!我們家老阿嬤講話很大聲。」

圓圓說:「吵死人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我回去跟阿嬤說!哈哈哈....」

圓圓說:「兇得要命。

麻麻說:「對!老阿嬤會兇圓圓。」

圓圓說:「還拿枴杖打我。

麻麻笑著說:「阿嬤只是嚇唬圓圓的,每次圓圓亂叫,阿嬤就會拿拐杖嚇唬圓圓,叫牠不要叫。」

圓圓說:「被枴杖打到我可能就沒命。

麻麻大笑說:「那你就閃遠一點。」

圓圓說:「反正她跑不過我。

麻麻說:「你就仗恃著老阿嬤追不到你,打不到你,你亂叫就算了,還吼阿嬤阿你!」

圓圓說:「我跟她比誰的聲音大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真的是不想活了你!哈哈哈哈哈....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