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118

諮商日期:20160512

諮商者:阿皮

米克斯阿皮,一臉淘氣的樣子,真的是名符其實的阿皮。

阿皮說:「我每天都被揍。」

麻麻大笑著說:「對啊!真的有夠皮的,揍也揍不聽,還是一樣皮。」

阿皮說:「揍真的不是揍假的。」

麻麻說:「不管揍真揍假,你也都是一樣皮啊!你可以不要亂叫嗎?」

阿皮說:「我很克制了。」

麻麻大笑說:「你這樣叫做已經克制了?」

阿皮說:「我盡量不亂叫了。」

麻麻翻白眼說:「你一有風吹草動就亂叫,這樣叫做盡量不亂叫?」

阿皮說:「我很盡忠職守。」

麻麻說:「我知道你很顧家,但是你已經是神經質了好嗎?!」

阿皮說:「我要嚇退壞人。」

麻麻說:「你把我們家人都嚇跑了。」

麻麻溝通了老半天,阿皮就是堅持!真的是盡忠職守的阿皮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