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113

諮商日期:20160512

諮商者:吉米

瑪爾濟斯吉米,很可愛的兩個圓圓的眼睛看著大家,坐在把拔的腿上,很乖的看著老師。

吉米說:「我常看醫生。

把拔點點頭說:「對,吉米最近心臟有點肥大,一直喘,所以每個禮拜都要去醫院報到。」

吉米說:「看醫生看得很煩。

把拔說:「沒辦法,你這病很難好,你年紀大了,就認命一點。」

吉米說:「吃藥也吃得很煩。

把拔說:「乖~我知道很煩,但為了你的身體,你還是要乖乖吃藥。」

吉米說:「你還沒結婚。

把拔笑著說:「這跟你的身體有什麼關係?」

吉米說:「你趕快結婚,我怕我看不到你結婚。

把拔說:「這哪能急啊!你要活得健健康康的,就可以看到啦!」

吉米說:「你眼光太高。

把拔大笑說:「你又知道個屁了。」

吉米說:「你挑三揀四的。

把拔說:「我沒有挑啦!只是沒有遇到真正喜歡的啦!」

吉米說:「不要只看外表,你喜歡漂亮的。

把拔張大眼睛說:「哇!吉米!你懂我!」

吉米說:「漂亮的都不可靠啦!

把拔大笑說:「你真的很像老頭子....哈哈哈哈哈.....」

吉米說:「你自己保重啊!

把拔摸摸吉米說:「你也要保重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