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116

諮商日期:20160512

諮商者:滷蛋

米格魯滷蛋,淘氣的小滷蛋,媽媽牽著牽繩,滷蛋就著牽繩可以到的地方,一直跑啊跑,精力旺盛的。

滷蛋說:「我有很多主人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我們家有六七個大人,都一起照顧牠,牠太皮了,沒辦法,一定要大家一起分攤,不然照顧不了。」

滷蛋說:「你常帶我出去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!通常都是我再帶牠出去散步。」

滷蛋說:「阿嬤給我吃飯。

麻麻笑著說:「對!我媽是負責餵牠吃飯的。」

滷蛋說:「哥哥陪我玩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兒子會陪牠玩球,把牠操得很累,讓牠沒有力氣搗亂!哈哈哈哈哈!」

滷蛋說:「姐姐陪我睡覺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牠都跟我女兒睡,我女兒膽小,滷蛋陪她睡,她比較安心。」

滷蛋說:「我的家很幸福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滷蛋覺得牠很幸福是嗎?!那就好~那就好~哈哈哈哈哈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