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110

諮商日期:20160611

諮商者:奇奇

紅貴賓奇奇,一臉的新鮮,到處東張西望的,好可愛。

奇奇說:「麻麻很愛唸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我就知道牠一定會告我狀。」

奇奇說:「唸的我耳朵都痛了。

麻麻說:「你真的很壞ㄟ!你都亂叫,我都沒說你叫得我耳朵都痛了,你還敢說我唸你。」

奇奇說:「把拔被妳唸跑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把拔沒有跑啦!把拔是被調去外地工作啦!不要亂講啦!」

奇奇說:「把拔很可憐。

麻麻說:「不要亂講啦!後~」

奇奇說:「講話也很大聲,吵死了。

麻麻說:「你叫聲也很大啊!幹嘛說我啦!」

奇奇說:「我是學你的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學我?!我的天啊!你亂講啦!」

奇奇說:「你是無業遊民。

麻麻說:「對啊!我沒有工作。」

奇奇說:「你要生小孩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這你也知道?!」

奇奇說:「你生不出來。

麻麻說:「你幹嘛詛咒我生不出來啦!」

奇奇說:「你那麼胖,生不出來的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真的很壞ㄟ!哈哈哈哈哈.....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