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跟狗狗們到公園散步。

仔仔說:「阿咪~我今天洗澡了耶!」

我說:「好乾淨好可愛好帥呀!」

仔仔說:「我每天都要這樣。」

財妹說:「你要每天洗澡喔?」

仔仔說:「我好乾淨,我每天都要這麼乾淨。」

財妹說:「你每天要這麼乾淨,你不能來公園,來公園就會髒。」

仔仔說:「我每天都要這麼帥,阿咪~」

財妹說:「那你也不能吃飯,你吃飯鬍子會髒。」

仔仔說:「你要幫我擦鬍子。」

財妹說:「我把你鬍子剃光比較快。」

寵物們也是會很愛乾淨的。

S__21135456.jpg

S__2113545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