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105

諮商日期:20160611

諮商者:哈尼

瑪爾濟斯哈尼,在諮商室裡面到處亂跑,把拔追得氣喘吁吁的。

哈尼說:「你們兩個住在一起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呀!我們住在一起,不是還有你嗎?」

哈尼說:「你們兩個還沒結婚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呀!我們還沒結婚,怎麼了嗎?」

哈尼說:「你們趕快結婚吧!

麻麻說:「幹嘛叫我們趕快結婚啊?」

哈尼說:「我怕把拔跑了。

麻麻大笑著說:「他哪逃得出我的手掌心啊!」

哈尼說:「把拔脾氣很好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啊!他把拔脾氣很好。」

哈尼說:「你要對把拔好一點。

麻麻笑著說:「我哪裡對他不好了?!你最好說清楚....」

哈尼說:「當我沒說,當我沒說!

把拔說:「就只有哈尼最了解我了!」

麻麻說:「你們兩個回去就知道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