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跟狗狗們一起去散步,聽到朱古力在鬼吼鬼叫。

朱朱說:「阿嬤~阿嬤~阿嬤~~~~~」

我說:「朱朱~怎麼了?你不去跑跑跑,你在鬼吼鬼叫什麼?」

朱朱說:「阿嬤~雪芳阿姨不給我放開。」

我說:「為什麼不給你放開?」

朱朱說:「.....」

我問財妹:「朱古力說你不給牠放開,牠一直鬼吼鬼叫的。」

財妹說:「昨天朱古力給我偷跑過去另一邊的馬路,自己過馬路,很危險耶!我找不到牠,把我嚇得心臟差點停了,我還在考慮要不要給牠放開咧!還敢鬼吼鬼叫.....」

我說:「朱朱~你不可以跑過馬路,過馬路要雪芳阿姨牽著你才可以過去,知道嗎?」

朱朱說:「阿嬤~阿嬤~我知道!快放開我。」

放開牠之後,朱朱就在草地狂奔去,知道要聽話才能放開。

S__20996121.jpg

S__2099612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