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102

諮商日期:20160611

諮商者:金莎

瑪爾濟斯金莎,很可愛的小金莎,才五個月大,很淘氣,很活潑。

金莎說:「我們家還有狗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!家裡還有四隻,加上牠一共五隻,是自己家的狗狗生的。」

金莎說:「我最皮。

麻麻大笑著說:「你也知道你最皮喔!」

金莎說:「我最可愛。

麻麻笑著說:「對~你最可愛~又皮又可愛~」

金莎說:「麻麻最疼我。

麻麻笑著說:「對!我最疼金莎,就覺得跟金莎最有緣。」

金莎說:「不要送人。

麻麻說:「我不會把你送人,我才捨不得。」

金莎說:「兄弟姐沒不要送人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家裡養不了那麼多隻,給阿姨牠們養,阿姨牠們會帶回來跟你玩。」

金莎說:「不要送人。

麻麻笑著摸摸金莎說:「乖~我們留兩隻就好!媽媽照顧不了這麼多隻,牠們去阿姨家會很幸福的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