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1229

諮商日期:20160514

諮商者:熊熊

米克斯貓熊熊,主人帶著提籃進來諮商室,熊熊一直喵喵叫個不停。

熊熊說:「好緊張。

老師說:「不用緊張熊熊~我們只是聊聊天。」

熊熊說:「我以為來看醫生。

麻麻笑著說:「我有跟你說了呀!我們來找杜老師說話呀!」

熊熊說:「你是我的主人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!我是熊熊的主人。」

熊熊說:「其他的人都是路人甲。

阿姨笑著說:「最好是路人甲!你媽不在都是我在照顧你,還說我們路人甲。」

熊熊說:「妳嫁不出去。

阿姨大笑著說:「要你管!我不想嫁不行嗎?」

熊熊說:「妳這麼胖又這麼老,一定嫁不出去。

阿姨笑著說:「我就不嫁,我在家煩你。」

熊熊說:「妳們都沒有結婚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我們這幾個都還沒結婚。」

熊熊說:「你們都嫁不出去。

大家都笑著說:「不用你擔心!」

熊熊說:「一群老女人,吵死了。

大家笑翻了.....熊熊的結論是,因為這些阿姨們沒有嫁人,所以很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