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00417

諮商者:Puma

磁場是一種很奇妙的定律,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磁場,包括自己的房間、自己的車子、自己的座位、自己常用的東西等等,磁場會散發出自己的能量,能量會依照磁場正負而顯現出來,同一家公司會因為磁場而吸引相近磁場的同事,家人的磁場也都會很相近,很簡單的一句話就可以概括,那就是「物以類聚」,不論是想法、做法、看法等等,相近的人,才會合的來,磁場相斥,不久一定會分道揚鑣。

磁場要怎麼樣才比較好?正面磁場一定會帶給我們正面的能量,給我們快樂、給我們歡喜、給我們希望;負面的磁場能量,帶給我們的一定就是憤怒、憂傷、爭吵、痛苦。所以,老師一直要我們凡事都要往正面想,我們的磁場就會慢慢的轉變,我們的心只要正面,帶給我們的就會歡喜心、包容心,而不是抱怨,不是責怪,不是怨懟,良性循環,周遭的磁場也會被我們帶動,記住,一定要往正面想,不論什麼事,都往正面想,一定會海闊天空的。

西高地白梗,真的就是一臉天使的面孔,骨子裡壞,看第一張照片的奶球,超可愛、超無辜、超天使的樣子,但是,牠就是因為很壞,還會跟自己的爸爸互毆,所以,被媽媽綁在廁所裡,但是,牠卻不以為然,就是那壞壞的樣子。奶茶是Coco跟Puma的孩子,媽媽這次報名旅遊活動,主要是想問問Puma的身體,Puma因為皮膚的問題很嚴重,卻都醫不好,所以媽媽想問問老師怎麼辦。

Puma說:「我這個病已經很久了,我沒有辦法相信我現在變成這個樣子。」媽媽說以前Puma都吃人的食物,漸漸的,皮膚就越來越糟,就變成現在這樣子,Puma自己也很不舒服,Puma跟媽媽說:「妳沒有給我驗過敏原,妳帶我去驗過敏原。」媽媽點點頭說對,真的沒有給牠驗過過敏原,還真的不知道牠對什麼東西過敏,所以,Puma自己說要驗過敏原,只要知道對什麼食物過敏,就有辦法治療或是預防了。

Puma說:「之前我有吃人的東西,我一吃就會癢,所以就越來越嚴重了。」Puma就是因為吃了人的食物,皮膚過敏才越來越嚴重,其實只要驗出過敏原,不要吃到那樣東西,就可以杜絕了。Puma跟媽媽說:「妳去幫我求,身體健康。」Puma希望媽媽去廟裡幫牠求身體,讓Puma不要再承受病痛的折磨,已經很久了,Puma真的很不舒服,媽媽說好。Puma說:「媽媽有在修行,我也要修,媽媽不要間斷。」

媽媽笑著說Puma也要修行呀!Puma真棒!Puma說:「妳沒有定時,有時候也沒有,妳一定要定時,不能偷懶。」媽媽說好,盡量做到,會好好修行的。Puma說:「奶茶很白目,奶茶很兇。」Puma真的快被奶茶氣死了,Puma說:「其實我都會讓牠,但是牠太過分了,我忍無可忍了。」奶茶會跟Puma爭媽媽,奶茶會跟Puma挑釁,Puma一直都會讓奶茶,但是忍無可忍的時候,就會教訓教訓奶茶。

最後,Puma跟媽媽說:「妳養我很久了,謝謝妳,其實我知道妳最疼我。」媽媽心疼的摸摸Puma的頭,點點頭跟Puma說沒錯,媽媽最疼Puma了,Puma說:「媽媽妳一定要把我的病治好。」媽媽答應Puma,一定會想辦法把Puma的皮膚治好的,Puma你放心喲!Coco等Puma說完,就跟媽媽說:「牠們兩個打架,我都很害怕,把牠們兩個分開好了,牠們兩個是不可能和好的,牠們的仇已經結下來了。」媽媽想一想也覺得這樣比較好,不然老是打架真的不是辦法,而且,Puma年紀也漸漸大了,這樣老是打架,媽媽也真的很擔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