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1228

諮商日期:20160515

諮商者:小五

紅貴賓小五,主人抱著小五跟娜娜一起進來諮商室。

小五說:「帶我來幹嘛?

姊姊說:「來跟杜老師說話啊!」

小五說:「你又不是我主人。

姊姊大笑說:「我不是你主人,我是你什麼人?」

小五說:「我主人沒有來。

姊姊說:「你說媽媽啊?媽媽在帶小孩不能來啦!」

小五說:「娜娜是我老婆。

姊姊大笑說:「娜娜什麼時候變你老婆了?」

小五說:「我恨死你了。

姊姊無言地說:「我幹嘛了我?!」

小五說:「你給我結紮了!

姊姊大笑說:「所以你是在恨我把你結紮,不能跟娜娜在一起是嗎?」

小五說:「害我不能娶老婆!

姊姊說:「你還是可以娶老婆啊!只是不能生小孩而已!」

小五恨死姊姊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