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1221

諮商日期:20160514

諮商者:豬小妹

雪納瑞豬小妹,興奮地走進諮商室,到處跑到處看,主人把豬小妹抱到老師面前。

豬小妹說:「我沒有看過那麼多狗狗。

麻麻笑著說:「對!沒有看過那麼多狗,第一次。」

豬小妹說:「很好玩。

麻麻笑著說:「豬小妹喜歡熱鬧,每次家裡有客人來,牠最開心。」

豬小妹說:「我跟麻麻兩個人住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!只有我們兩個。」

豬小妹說:「把拔很少回來。

麻麻笑著說:「對!我先生在大陸工作,一個月回來一次。」

豬小妹說:「最好不要回來。

麻麻說:「別這樣啦!把拔工作賺錢給我們花呀!」

豬小妹說:「我很想念把拔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我知道!把拔回來就會買好吃的給你吃。」

豬小妹說:「我會陪著你的。

麻麻說:「好~豬小妹陪麻麻!好乖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