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到廟裡看狗狗,還沒走到廟,就看到酷哩在門口叫我。

酷哩喊著:「阿木啊!阿木啊!」(翻譯:媽媽啊!媽媽啊!)

我說:「酷哩~乖~你在幹嘛呀?」

酷哩說:「ㄕㄨㄚˋ轟啊阿姨工咩ㄘㄨㄚˇ哇企七逃,哇咧單伊瞪來。」(翻譯:雪芳阿姨說要帶我去玩,我在等她回來。)

我說:「這麼好啊!好棒啊!你身體可以嗎?」

酷哩說:「幹~哇咩企七逃,嚨咩乾扣,謀咩企七逃,歸新哭乾扣。」(翻譯:x~我要去玩,都不會不舒服,沒有要去玩,就全身不舒服。)

看到酷哩這麼有精神,就很放心了。

S__20471825.jpg

S__20471826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