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到廟裡看狗狗們,天氣冷了,小狗狗們都穿上衣服了。

我問:「元元、寶寶你們冷不冷呀?」

寶寶說:「有穿衣服不冷。」

我問:「元元呢?」

元元:「...........」

我又問:「元元?」

元元磨磨蹭蹭老半天才悶著頭說:「媽媽~你看,我變成母狗了。」

我說:「為什麼便母狗?」

元元說:「我穿母狗的衣服,就變母狗了!」

財妹說:「反正你沒有蛋蛋了,跟母狗差不多了啦!穿什麼都一樣,不會冷就好啦!少囉嗦了你~還耍脾氣咧!」

元元:「............」

我說:「媽媽再給你買新衣服,你先忍忍,先頂一頂蛤。」

狗狗有時候在意的地方也真的是我們想不到的。

S__20471822.jpg

S__2047182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