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1214

諮商日期:20160514

諮商者:小紅

紅貴賓小紅,主人抱著小紅近來諮商室,小紅一臉新奇的看著我們。

小紅說:「我們家有新成員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我們領養了另一隻紅貴賓。」

小紅說:「我很討厭牠。

主人笑著說:「為什麼討厭牠?為什麼討厭SUSU?」

小紅說:「牠很醜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SUSU年紀大了,毛比較少,你要對牠好一點,牠很可憐。」

小紅說:「牠會搶我的飼料。

主人說:「對啊!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,SUSU什麼都好,也很乖,就是會搶小紅的飼料,該怎麼辦?」

老師跟主人說:「如果這樣的話,吃飯一定要分開隔離吃飯,不能一起吃飯。」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好!我知道了。」

小紅說:「我身體很好,我沒有病。

主人說:「那就好,你不是都會咳嗽?」

小紅說:「那是被那隻醜八怪氣的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牠沒有氣你啦!是你自己愛生氣。」

小紅說:「牠快死了。

主人說:「牠沒有快死了啦!牠還很健康啦!」

小紅說:「牠是醜死的。

主人無癌的看著小紅說:「你真的很壞耶!我們要有愛心,SUSU很可憐的!」

小紅說:「好啦!知道啦!

主人摸摸小紅說:「小紅最乖了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