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到廟裡看狗狗們,酷哩跟小馬在外面吹風。

我問:「酷哩,你還好嗎?」

酷哩說:「看~阿木啊!哩看哇瓦跳跳。」(翻譯:x~媽媽!你看我活蹦亂跳。)

我說:「你身體舒服,媽媽就很開心了。」

酷哩說:「看~哇哥咩賈霸哩ㄟ!」(翻譯:x~我還要活到一百二的。)

我說:「你現在很有自信齁!抬頭挺胸的。」

酷哩說:「後~哩丟恩災啊!看拎娘!哇五小馬齁哇課,我謀滴驚ㄟ!」(翻譯:後~你就不知道了!xxx!我有小馬給我靠,我沒在怕的。)

小馬說:「看~哇喜拎撈寫,打岡愛哄太立,哩咖喜阮老大。」(翻譯:x~我是你小弟,每天要伺候你,你才是我老大。)

這一對臭味相投、情投意合的一對,真是一對寶。

S__19963907.jpg

S__1996390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