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到廟裡看狗狗們,看見小馬正在吃麵包,拉拉在盯著。

拉拉低八音的聲音對小馬說:「哥~哥~給~我~吃~一~口~。」

小馬說:「你坐下。」

拉拉說:「給~我~吃~一~口~。」

小馬說:「坐下啊!你坐下!」

拉拉猶豫了老半天,終於慢吞吞地坐下,不管身體的動作怎麼改變,眼睛盯著那塊麵包的視線沒離開過。

拉拉說:「我~坐~下~了~。」

小馬說:「我叫你坐下,又沒說要給你吃。」

拉拉說:「哥~哥~給~我~吃~一~口~!」

小馬把手上最後一口麵包給拉拉。

永遠不會放棄的拉拉,會一直要一直要,一直到我們把食物吃光了,結束了,牠才會放棄。

S__20095041.jpg

S__20095039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