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到廟裡看狗狗們,朱古力、彭彭、仔仔一直叫我。

朱朱說:「阿嬤~~~~~你來了!!!」

彭彭說:「媽媽~媽媽~你來了!!!」

仔仔說:「阿咪阿咪~你來了呀!!!」

我說:「怎麼了?你們今天這麼歡迎我啊?」

朱朱說:「阿嬤~我最乖,快點放開我。」

彭彭說:「媽媽!我才最乖,我不會亂跑出去,快點放開我。」

仔仔說:「阿咪~我都會在你旁邊,幫我放開,我不會亂跑。」

我說:「你們怎麼了?雪芳阿姨沒放你們去跑跑嗎?」

財妹說:「老師!牠們剛出去尿尿,在巷子裡溜達很久,剛進來耶!」

怎麼裝的一副沒出去過的樣子......狗狗也很會演戲的!

S__1996390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