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1201

諮商日期:20160514

諮商者:君君

吉娃娃君君,黑白相間的毛色,眼睛大大的,看著老師,看著主人,然後一直發抖。

君君說:「我沒看過那麼多狗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!牠沒見過那麼多狗,很害怕。」

君君說:「我很膽小。

麻麻大笑著說:「牠自己承認牠膽小喔!哈哈哈哈哈」

君君說:「我常常被嚇到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!只要聲音大一點,或者是動作大一點,牠就會嚇到。」

君君說:「手會痛。

麻麻說:「手痛?怎麼了?有摔到嗎?」

君君說:「抱我的時候小力一點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好好好!是因為抱你的時候,太大力,把你的手弄痛了是嗎?」

君君說:「對!抱我的時候小心一點。

麻麻說:「好~我知道了!」

君君說:「謝謝你養我。

麻麻笑著說:「幹嘛突然這麼感性啊!」

君君說:「我很幸福。

麻麻摸摸君君說:「乖~幸福就好!我們都很愛你的喲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